| 氢燃料电池

欧洲3.2MW加压碱性电解槽安装完成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时间:2021-12-24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最大的单堆加压碱性电解槽将为MPREIS生产绿色氢气。Demo4Grid项目已经达到了该项目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本月,位于奥地利的食品生产中心MPREIS成功安装了3.2 MW 加压碱性电解槽。Demo4Grid 是一个由欧盟资助机构 FCH JU和瑞士政府资助的氢能项目,于2017年启动,很快将进入激动人心的执行阶段。

加压碱性电解槽预计将于明年初成功调试后,为食品零售公司 MPREIS 生产绿色氢气,在实际运营和市场条件下提供电网平衡服务。第一步,绿色氢气将用于替代化石天然气,用于现场加热 MPREIS 面包店的烤箱。此外,来自电解槽的本身产生的额外热量将用于面包店,以提高整体能源效率。在项目的后期,首批燃料电池卡车将直接通过位于食品生产中心的加氢站加注燃料。MPREIS 物流车队的第一批燃料电池卡车计划于2022年初抵达。

加压碱性电解槽由全球领先的电解厂商之一Sunfire 提供。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以其创新的高温SOEC电解槽而闻名,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瑞士碱性电解供应商 IHT。Sunfire的加压碱性技术已在全球多个工业项目中得到验证和展示。凭借超过90,000 小时的卓越系统运行时间和上一代产品20多年的使用寿命,Sunfire 碱性电解槽是市场上最可靠的解决方案之一。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