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DIF Capital Partners和Virya Energy收购VoltH2加速绿氢项目

来源:氢启未来网

时间:2022-06-23

6月23日消息,昨天披露,DIF Capital Partners通过DIF Infrastructure VI和Virya Energy联手收购了荷兰绿色氢气开发商VoltH2的股份。

总部位于荷兰的VoltH2已经获得了位于Vlissingen和Terneuzen的两块制氢场地,目前正在进行在Delfzijl的另一个场地的高级规划,三个设施的初始容量计划为75MW,可扩展至250MW。

去年5月(2021),Virya Energy和VoltH2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准备建设计划中的Terneuzen工厂。

希望DIF和Virya的参与将允许VoltH2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其第一个绿色制氢设施,并在未来进一步扩建。

记者了解到,VoltH2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安德烈·尤雷斯(AndréJurres)将保留该公司“有意义”的股份。

Jurres表示:“这项投资证明了人们对绿色氢和VoltH2增长的信心。在DIF Capital Partners和Virya Energy的参与下,我们可以在本地和国际上稳定VoltH2,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并在欧洲能源市场和能源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DIF Capital Partners合伙人Gijs Voskuyl评论道:“我们预计中短期内对绿色氢气的需求将大幅增加。”

“作为一个在能源转型领域拥有强大影响力和持续关注焦点的投资者,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个快速增长和资本密集型的市场中发挥作用,并相信VoltH2和Virya energy是实现这些目标的优秀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