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氢

美尔雅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经营范围含加氢储氢设施销售

来源:氢云链

时间:2022-08-19

近日,贵州中能世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500 万元,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美尔雅 100% 控股。

贵州中能世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储能技术服务;煤炭及制品销售;合同能源管理;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销售等。

关于美尔雅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年 12 月 31 日,注册地位于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消防路 29 号,法定代表人为郑继平。经营范围包括服装、服饰和纺织品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含国家限定和禁止业务);房屋租赁;仓储(不含有毒、有害化学危险品);投资酒店业及政策允许的其他产业(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 14 家公司,具有 12 处分支机构。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