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碳知识 | 某玻璃企业用天然气制氢气作为保护气,是否需要核算该过程排放?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2-09-28

某玻璃企业用天然气制氢气作为保护气,是否需要核算该过程排放?

企业法人边界需要核算该过程排放。根据《平板玻璃企业核算报告指南》的规定:“如果平板玻璃生产企业还生产其他产品,且生产活动存在温室气体排放,则应按照相关行业的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和报告指南,一并核算和报告。”因此,企业可以依据《中国化工生产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与报告指南(试行)》(以下简称《化工企业核算报告指南》)或《中国石油化工生产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与报告指南(试行)》(以下简称《石油化工企业核算报告指南》)中碳质量平衡法进行计算,并将计算结果一并报告。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