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氢燃料电池

1.27亿美元!美国加州订购6辆施塔德勒氢动力列车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2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美国加州斥资1.27亿美元向Stadler Rail下达了一份价值包括六列氢动力客运列车的订单。

据悉,加州在2023年就已经订购了4列氢动力城际列车,而最新订购的四列氢动力城际列车则将于2027年正式投入运营。除此之外,加州交通局在2023年10月签订的一份合同当中,还有19辆可选列车。

此种情况下,随着加州氢动力城际列车的陆续交付,有望该地能在2023年实现氢能列车零排放。尽管如此,氢动力列车的应用也面临着一些挑战。

据了解,氢动力列车作为一种新兴的轨道交通方式,具有环保、高效的特点,在未来的轨道交通领域具有较为广阔应用前景。目前,中国、美国、印度、德国、意大利、爱尔兰、波兰、奥地利、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国家均在推进氢能列车应用中取得不错进展,全球范围内氢能轨道交通的探索活动正愈加活跃,同时也给企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市场。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