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保时来获得千方级方形电解槽电极订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1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保时来新材料获得了宏泽(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千方方形电解水制氢电解槽电极的重要订单。

据悉,保时来此次获得的方形电解槽电极订单,是专门针对方形槽的制氢电极而研发的。

据了解,这一技术采用了氯碱电解槽工艺,使得电极与隔膜几乎零距离接触,从而有效减小了溶液电阻。与此同时,保时来采用低压运行条件以及方形槽结构的设计,进一步提高了制氢效率。

保时来此举不仅展现了该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也将为宏泽(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生产设备,助力其在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中走在前沿。

关于保时来新材料:

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22年在江苏常熟投资超1亿元,建立了集前沿材料工程研发中心、氢能装备关键部件制造供应链集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公司基于材料、机械制造和电化学等学科基础,深耕于表面工程技术的创新应用,夯实绿氢电极产品开发和生产的行业前沿地位,同时不断开拓半导体制造和新能源等领域表面工程技术的应用场景。

公司已向众多国内氢能开发龙头企业交付了高性能、高品质绿氢电极产品,并积极与市场头部企业紧密开展科研合作,加快推进绿氢的平价使用进程。高性能、高品质是公司一贯的追求目标,为用户提供全部、可信赖的电极产品解决方案,促进氢能行业有序健康发展,是公司不断开拓创新的努力方向。

关于宏泽(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泽(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子膜电解槽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国内离子膜电解槽及其配件最齐全的供应商。企业主营业务包括JHM系列膜极距离子膜电解槽制造、离子膜电解槽膜极距升级改造、离子膜电解槽维修,同时生产各类离子膜电解槽配件,包括各种规格的可溶性聚四氟乙烯(PFA)防腐蚀软管、各种规格的PFA覆膜式耐腐蚀橡胶垫片、钛镍总管,为各离子膜烧碱生产厂家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