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氢燃料电池

宾尼法利纳推出新型氢动力概念车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7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6日至3月3日举行的202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宾尼法利纳正式推出了其新型氢动力概念车Enigma GT。

据悉,该款氢动力概念车最多可容纳四人,发动机布局为中后部,氢动力内燃机与前轴上的电动机相连。对此,宾尼法利纳方面表示,将会在2025年95周年之际进一步开发这一概念。

据了解,Enigma GT车上有一台2.5升V6涡轮发动机,动力不是汽油,而是氢气。仅这台发动机就可以输出435马力,并且只有一项工作:仅为后轴提供动力。为前轴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200bhp+的电动机,由10kWh的电池供电,这共同为新款 Enigma GT提供了全轮驱动动力。

事实上,Enigma GT 不仅代表了一项设计研究,而且代表了一段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展开的旅程的开始,氢动力带来的可持续未来,显得让人期待。“Enigma GT”这个名字本身就体现了这一精髓。

关于宾尼法利纳:

宾尼法利纳是一家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法拉利旗下的许多经典车型都出自其手,例如ENZO和F430。除此之外,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品牌还包括奔驰以及劳斯莱斯等。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