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氢燃料电池

ST八菱正积极开展氢能源汽车热管理技术研究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2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ST八菱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展氢能源汽车热管理技术研究,但公司目前暂无量产产品。

据悉,FCV热管理系统的具体组成比较多,伴随行业的不断发展,具体组成逐渐复杂化,想要实现对这些具体组成的把握,对于行业来说也是一项较为严峻的挑战。根据用途的不同,可以将热管理系统划分为制冷系统和冷却水系统。

燃料电池汽车的热管理控制技术对于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但是局限于技术等层面的因素,在控制和管理的过程中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此种情况下,ST八菱在氢能源汽车的热管理技术研究方面,可谓是任重而道远。

关于ST八菱:

ST八菱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文化演艺、细胞技术及健康产业的相关业务,并以参股方式投 资有汽车零部件、碳酸钙纳米新材料、网络游戏、工业大麻、生态马桶智能环境等行业,其中汽车零部件制造是公司的核心产业。

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内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并面向整车配套市场,主要客户有上汽 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等知名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并与之形成了持续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