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Apter Power阳极担载型催化剂迭代更新

来源:仲鑫达氢能事业部

时间:2024-03-15

“担载型催化层结构和重新设计的电解槽堆栈使Apter Power的最新技术转换效率提高”

阳极担载型催化剂

迭代更新

Apter Power很高兴地宣布迭代更新(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阳极担载型催化剂,为早期MEA三代产品约 10% 效率提升。

PEM stacks 由撬装单元组成,可以预测试。这减少了部署时间和组装成本,并降低了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风险。

PEM堆栈进行了严格的验证和测试,数据显示,效率提高了约 10%。这相应地降低了用户电解槽的运行成本。

Apter Power

尖端技术PEM膜电极组件

PEM膜电极CCM技术的领导者,Apter Power不断致力于改进,为客户带来切实的利益,更新MEA之后的电解槽堆栈将先进技术融入到最新的PEM堆栈平台,通过这种方式,电解槽系统的运营商可以随时使用该公司的技术改进。

《膜电极性能曲线图》

Apter Power在PEM膜电极供应链拥有多年的质子交换膜(CCM,Catalyst Coated Membrane)技术开发经验,我们拥有独特的优势来分享我们对Proton exchange membrane (PEM) electrolyser technology雄心勃勃的愿景。

作为商业PEM电解槽CCM膜电极制造商,展示我们市场领先的技术并解释我们在 PEM 方面的持续创新非常重要,这使我们处于新兴的全球氢经济的核心。

Apter Power致力于与客户和 EPC集成商灵活合作

Apter Power致力于与客户和 EPC 集成商灵活合作,Leading PEM electrolyser stack technology,围绕 MW 以上规模的大型项目提供PEM膜电极技术的部署”

凭借灵活、敏捷和有弹性的供应链,我们可以优化CCM,Catalyst Coated Membrane速度。从收到MEA订单到准备部署,我们努力确保满足客户的需求。

High-pressure PEMWE stacks 专为提供混合制氢工厂而设计,具有自主性、紧凑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先进的 MW 核心电解模块。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