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氢站

中国电建昆明院新型储能技术研发中心公布昆攀氢能高速物流项目进展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9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2日,中国电建昆明院新型储能技术研发中心公布了昆攀氢能高速物流项目的最新进展。

据悉,中国电建昆明院新型储能技术研发中心表示,昆攀氢能高速物流项目正在实施,该项目旨在打通川滇氢能高速物流运输“大动脉”,并将会带动沿线高速公路的制氢、加氢站等项目的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在氢能高速建设方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再次呼吁称,下一步应考虑当前遍布各地城市群示范的基础上,连通构建一个“氢能走廊”,形成综合化、规模化示范工程,打造氢能和燃料电池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氢能交通愿景。

关于中国电建: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1年9月在原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14个省(区、市)勘测设计、施工、装备修造企业基础上重组而成跨国经营的综合性特大型中央企业。

放眼未来,中国电建将始终秉承“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的愿景和“事耀民生,业润社会”的理念,肩负起“建设清洁能源,营造绿色环境,服务智慧城市”的使命,产业聚焦“水、能、城、数”,经营集成“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坚持精工良建、品臻致远,努力创造价值,积极回馈社会,打造政府、业主认可,职工、社会满意的世界一流企业。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