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氢燃料电池

昊志机电:自主研发氢燃料电池空压机已形成少量销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0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昊志机电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空压机已形成少量销售。

据悉,昊志机电表示,该公司截至目前已经研发了三款能量回收型燃料电池空压机产品,并且已经形成了少量销售。

据了解,昊志机电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的电主轴供应商之一,是国内机床电主轴细分领域龙头,持续受益于机床数控化率提高和电主轴进口替代两大趋势。值得一提的是,燃料电池电堆连接体材料是其中最为关键的战略材料,预计全国燃料电池系统市场规模到2030年有望突破千亿元。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