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远景赤峰152万吨/年零碳氢氨项目首期工程顺利投产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0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远景赤峰152万吨/年零碳氢氨项目首期工程已经顺利投产。

据悉,该项目于2023年10月22日开工建设,由远景能源与赤峰市国资集团共同打造。

据了解,该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总投资约400亿元,而这也是远景能源在内蒙古赤峰打造的全球最大150万吨绿色氢氨项目。

关于远景能源:

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致力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通过技术创新让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电、智慧储能系统和绿氢技术公司 ,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推低新能源的度电成本,创造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多项第一,引领中国及全球能源转型和技术变革。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