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储氢

龙蟠科技:已研发生产出9升、12升系列无人机专用4型储氢瓶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0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龙蟠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该公司已研发生产出9升、12升系列无人机专用4型储氢瓶。

据悉,龙蟠科技表示,在上游制氢端,该公司正在碱性电解槽产品方面积极进行大订单的商谈;中游制氢领域,该公司已经研发生产出9升、12升系列无人机专用4型储氢瓶,另外还包括60升、210升等多种规格的四型储氢瓶产品;下游用氢领域,该公司已成为国产燃料电池催化剂企业中极少数的实现装车应用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涵盖润滑油、发动机冷却液、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车用养护品、磷酸铁锂材料等于一体的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整体制造、汽车后市场、工程机械等领域。整体产品是汽车(包括工程车)产业链的关联产品,主要面对客户为汽车制造厂家和汽车用户,也就是既有2B业务,也有2C业务。

事实上,龙蟠科技布局氢能已有数年。从2019年投资明天氢能入局,到2020年正式成立全资的氢能源公司,龙蟠科技当前的氢能业务已经涵盖电解水制氢、Ⅳ型储氢瓶、燃料电池催化剂等三大领域,分别对应上游的制氢、中游的储氢、下游的用氢三大环节。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