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陕西氢能:氢能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内容,首次进入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陕西氢能

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5日,全国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其中在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部分,提出“巩固扩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领先优势,加快前沿新兴氢能、新材料、创新药等产业发展”。这是氢能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内容,首次进入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政府网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