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JERA和埃克森美孚将探索在美国开发氢和氨生产项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6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JERA和埃克森美孚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在美国开发氢和氨生产项目。

据悉,JERA是日本最大的电力公司,该公司明确表示将与埃克森美孚共同在美国开发一个低碳氢和氨生产项目。此外,JERA还指出,该公司可能会投资埃克森美孚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以东建设的Baytown综合工厂开发项目,并每年从该项目购买约50万吨低碳氨,以满足日本的需求。

据了解,埃克森美孚公司是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天然气生产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爱文市。在全球拥有生产设施和销售产品,在六大洲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业务;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前段时间,埃克森美孚警告称,它可能会取消其在德克萨斯州Baytown炼油厂的蓝色氢项目,具体取决于美国财政部是否通过其清洁氢气生产指导草案,以获得每公斤3美元的税收抵免。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