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特嗨氢能检测入选2024年第一批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7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特嗨氢能检测入选2024年第一批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拥有国内外高尖端检测设备240多套,高标准试验室12个,具备氢能产品全链条检测能力,能够检测能力覆盖燃料电池整车关键零部件,包括燃料电池系统、储氢系统、动力总成系统三大模块,这些检测能力可覆盖国内外各测试标准。

特嗨氢能检测拥有50万+小时的涉氢测试经验,通过国家级的资质认定和实验室认可双重评审,并获得中国船级社的认可证书,检测能力大幅提升有助于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特嗨氢能检测的前身是国内自主车企代表,长城汽车的氢能技术中心,2016年投资5.7亿筹建,占地20000平方米,2022年独立出来,成为第三方检测机构,涉及6大类检测业务11类产品的340多项。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