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氢燃料电池

全国最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电堆项目落户湖南宁乡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7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26日,全国最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电堆项目落户湖南宁乡。

据悉,氢璞创能氢燃料发动机系统及电堆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该项目拟在长沙宁乡高新区投资建设氢燃料发动机系统及电堆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投资总额约10亿元,产能规划1万台。

据了解,这一项目将分三期推进,一期投资建设年产1000套的240KW燃料电堆以及200KW发动机系统生产线,二期新增年产4000套的氢燃料电堆及发动机产线,三期新增年产1万套的氢燃料电堆及发动机产线。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该项目将会着力研发生产全国最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电堆,可满足重卡汽车长途行驶需求。

关于氢璞创能:

北京氢璞创能(以下简称氢璞)是一家成立12年的燃料电池头部企业,专注做石墨板及金属板电堆的研发和产业化。氢璞目前已授权专利50项,待审查专利30余项,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22项,是国内在电堆材料、工艺及设计技术最领先的企业。黄滔一行来到氢璞,拜访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并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