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氢燃料电池

康明斯与塔塔集团携手合作打造合资企业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7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康明斯与塔塔集团携手合作打造印度首家专门生产中重型运输用氢内燃机的制造厂。

据悉,康明斯是美国工程领域的佼佼者,而塔塔集团则是印度的一家知名企业。此种情况下,这两家企业在氢燃料发动机领域的合作,也表示着美国和印度在清洁能源技术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这一合资企业名为塔塔卡明斯私人有限公司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公司,而该公司将斥资354亿卢比(4.24亿美元)在建造工厂,而该工厂预计每年能生产4000台氢燃料发动机。值得一提但是,首批氢燃料发动机将于2027年下线。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