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明阳氢能重磅亮相中国氢能展

来源:明阳氢能

时间:2024-03-27

3月26日-3月28日,明阳氢能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的2024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简称“中国氢能展”)。作为开年首场中国氢能行业大型会展活动,明阳氢能重磅亮相。

氢能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重点发展方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加快前沿氢能等产业发展。氢能产业在新材料技术研发、新业态模式创造、新能源形式拓展方面具有全面引领能力,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明阳氢能聚焦氢能领域,主营制氢电解槽、发电燃料电池等核心氢能装备,致力于打造卓越的“电-氢-电”全流程低成本循环高效长时储能解决方案。

展会上,明阳氢能介绍了公司碱性水电解槽系列产品,其“5超1多”超高电密倍级聚能、超大有效电解面积、超高紧凑型设计、零极距超低耗能、超高效气液分离技术以及多元一站式整体供货的产品特性,备受参观参会人员青睐。

明阳氢能多元一站式整体供货也成为展会一大亮点。作为未来国家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氢能在交通、电力、工业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其零排放、高效能的特点,有助于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是用能终端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载体。展会现场,明阳氢能对其化工、钢铁、储能和交通等领域一站式氢能解决方案进行了重点介绍,公司产品覆盖10-3000Nm?/h规模化应用场景需要。同时,明阳氢能能够为客户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最优化解决方案,在缩短项目建设周期的同时降低整体投资。

与同等级设备相比,明阳氢能超高紧凑型设计更降低了产氢能损,这一特性更是引发参观参会人员关注。在大规模制氢项目的应用中,明阳氢能可为客户在单位产能设备投资减少三成以上,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又极大程度地实现了降本增效,为平价绿氢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坐标:1号馆 1B03】

目前,明阳氢能具备超2GW的制氢电解槽生产能力。明阳氢能由全球新能源领域排名居前的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和著名投资公司高瓴资本共同投资创立,目前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