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亿利氢田时代与中科新能源投资(广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氢田时代

时间:2024-03-29

3月27日,内蒙古亿利氢田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与中科新能源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双方领导在北京进行了会面。双方就目前及未来的风光耦合制氢等新能源项目开发、产品供应、技术研究、业务拓展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互利互惠、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为原则,聚合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氢田时代董事长王钟涛、销售总监张聚峰、区域经理李博,中科新能源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巴州中潮能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海亮、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綦树臣、副总经理黄波、秘书处长郑文博等出席。

王钟涛表示,亿利资源集团以沙漠土地生态治理为根本,以大型绿电绿氢新能源基地建设为新的契机,全面布局氢能的制、储、运、加、用、研产业链,积极拓展绿电、绿氢、绿氨、绿醇以及合成航空油等相关领域。氢田时代作为亿利资源集团旗下新能源电解水氢装备制造公司,一直积极贯彻国家能源安全、低碳战略,落实集团构建“风、光、氢、储新能源产业体系”战略部署,着力打造中国电解水装备制造新型示范企业。氢田时代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科能源建立紧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构建高效合作机制、加强技术联合创新、不断扩大合作内容,共同推动新能源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促进转型升级,为双碳目标、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曾海亮重点介绍了中科新能源在光伏、氢、储能等领域的业务布局、未来规划和最新发展情况,期待双方增加互信,加深交流,全面推动战略合作目标落地,共同开拓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实现共赢发展。同时表示,中科新能源将一如既往秉承真诚合作的态度,不断发挥自身技术、资源等优势,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携手擘画新能源未来,加速全球能源变革与碳中和进程,为我国的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