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氢

300MW“绿电制氢+零碳物流”示范项目在长春市九台区签约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08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吉林省隆氢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九台区300MW“绿电制氢+零碳物流”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九台区委书记陈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涛,常务副区长朱富钢,昇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德新,吉林省隆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峰,吉林省隆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敏,吉林省隆氢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于乐江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祖东航主持签约仪式,九台区经济开发区、发改局、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应急局、招商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嘉宾共同见证签约。

伴随着氢能产业的蓬勃发展,各省市近年来不断加快各类制氢用氢项目的落地。吉林省地处“十四五”国家九大清洁能源基地——松辽基地核心地带,风、光资源禀赋优势突出,造就氢能来源广泛,应用场景丰富,制氢潜力巨大。九台区300MW“绿电制氢+零碳物流”示范项目,是“氢动吉林”行动计划实施的重要一环,旨在打造绿氢及应用一体化示范,高质量发展绿色氢能产业链。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