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氢燃料电池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与氢动力科技就氢能零碳交通科技创新等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15

4月15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一行来访氢动力科技,双方就氢能零碳交通科技创新、氢能零碳交通金融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氢动力科技对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氢能行业发展现状及公司发展规划,就现阶段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介绍了协会对中小企业的帮扶支持政策,并就氢动力科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企业融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寻求合作。

座谈会前,双方参观了国家电投氢能大巴,实地了解氢能零碳交通装备。

特别声明

国际氢能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氢能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氢能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氢能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氢能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